close

前兩天用三張發票從國稅局那邊換了一個免費的誠星科技晶片讀卡機CU035.
紙盒裡附有一片驅動程式的小光碟,但因我的筆記型電腦沒有光碟機沒辦法安裝,上網Google到的是舊版本,所以只好寫了email請誠星科技的客服提供.
誠星的客服很迅速地回覆我,但他們說不能寄到Gmail(會擋執行檔),就寄到我另外一個信箱.
為免有民眾跟我有同樣困擾,可以留言給我,我再寄給你(請注意GMAIL會擋執行檔附件,所以請提供不是GMAIL的電子信箱):

WINDOWS驅動程式使用方式:

 1.將此1個壓縮檔案存放於桌面

 2.按右鍵選擇解壓縮到"AU9560..."資料夾

 3.再到此資料夾內  選擇"setup.exe"執行

  "安裝前請先不要將讀卡機插入電腦"

 4.安裝完成後請重新開機, 再插上讀卡機即可使用

 5.驅動程式版本適用於Windows 10,Windows8,Windows8.1,Windows7,WindowsXP(32/64bits自動辨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盒
      全站熱搜